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六年級獨立研究20170307

本週上課內容:
柏丰:修訂獨立研究報告,已經將第三章修訂到研究工具。
勁愷:完成內容的修改,並持續撰寫第八章。

下週需要完成事項

柏丰:
1.閱讀「壓力文獻」2份,並將可用的部分寫進文獻探討,請確實了解什麼是壓力,既然是看不到的東西,人家怎麼去研究這個抽象事物。
2.完成研究工具的敘寫。

勁愷:完成第八章
下次上課,修改老師的建議部分,確實將八章完成。

請完成之後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會上去你們的部落格看

7 則留言:

  1. 馮老好:對不起我沒辦法把文獻讀完,然後我文獻的部分做了一點點,我先把他放在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2. 馮老可不可以在跟我講一下區域衛星方案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區域衛星方案,是指給那些有資優特質的孩子,施以資優班或校本課程以外的資優教育型態,主要辦理的時間多半是假日或是寒暑假,以營隊的方式辦理,招收的對象,也不限於一定要是鑑定過的資優生,只要學校推薦,附上方案所需的資料,如成績表現、獎狀、老師推薦函等,就可以被錄取。這樣的方案,在台北市有很多,比如說碧湖國小有數學遊戲王,大同國小有城市踏查、中山國小有創意營…等

      刪除
  3. 手冊我在努力修改了!好了以後我都會更新

    回覆刪除
  4. 馮老我忘了把【強迫聯想】的檔案帶走了
    只有你那邊有了

    回覆刪除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