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20171227李庭羽獨立研究

一、主題:恐怖a恐怖故事

二、目的:
1.完成RPG恐怖遊戲

三、上週進度:

1.下載Loilo Recorder記錄遊戲  未完成,因為不能用,請再找其他的軟體
2.遊戲要有:孤兒院--他家門口,此部分是下週以影片呈現 已完成
3.手冊:完成故事來源:一、都市傳說。二、自己構思。三、恐怖遊戲。 已完成部分
4.把RPG故事完整寫出來,寫在手札上。已完成部分

以下為目前已完成的恐怖故事



今天我要說一個關於大樓的恐怖遊戲,有一天主角跟他朋友去看電影,但是卻在馬路上遇到了很的紅燈,此時朋友A就說:「看那棟大樓二樓有天橋」,但朋友B就說:「你們自己去吧!」所以我跟朋友A就進去了,但朋友B就說:「你們自己去吧」所以我跟朋友就進去了,但到了二樓沒有門去天橋,此時他就說:「或許有門,但是在三樓」但一直走到了五樓都沒有,所以他就一直走我就跟,但是我有點怕了,現在在11樓,但看起來只有五樓啊!一直到了20樓我真的怕了,我跟他說:「回去吧」但他沒回頭,我對他說:「這大樓很奇怪」,他轉頭對我說:「這棟大樓很奇怪」,他轉頭回來對我:「很~~~~~~~~~~~~~~~~~~很奇怪呢啊哈哈哈哈」我看到那可怕的臉和身體奇怪的動著,所以我就衝到一樓,我以為AB都在,但只有B,我們去找A,但2樓門開著,三樓也開著而且只有五樓,隔天B就夢到A在一個森林說:「好後悔、好後悔」之後一個月後,A的屍體在離村子一百里外的森林的寺廟旁被發現了。





今天我要說的恐怖故事可能有些人已經聽過了,但也沒差,在有一年的晚上我的室友們都出去了,離開了學校宿舍,我的室友A出去旅遊了,B和其他人吃飯,只剩我一個人,結果我準備要休息了,到有人敲我的門,當初我以為是B,但發生了這種事,因為我沒注意看,他一關門我就去睡了,結果早上沒看到B,我覺得很怪,所以我打給他,但他卻說昨天他沒回來,而是找一間飯店就休息了,因為他吃完已經半夜一點了,怕回來吵醒我。我心想:「那昨天,那個,那個人是誰呢?你…你晚上一個人時還敢亂開門嗎?

希望我們畢旅時不要發生啊啊啊!!!!!我是覺得就算不是幽靈,如果亂開門的話,你也很有可能會遇到壞人像神經病之類的人,也有可能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之類的,像是幽靈。




今天我要說一個自編的恐怖故事,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回了家,但是我一入睡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叩叩叩,正當聲音越來越遠時,我就聽到了隔壁的慘叫聲,所以我就嚇醒了。醒來後我就裝做沒事一樣正常去上學了,但奇怪的是今天我沒看到隔壁房間的同學,而今天很快就過了,我回家時他也沒回家,我心想「可能出國或出去玩了吧?」但有一則新聞才發現了…xxxxxxxxx公寓又有人死亡。

今天我要說一則恐怖故事,在一天晚上我跟朋友去夜遊時,我們發現了一家報廢的超市,所以我們就進去了,但奇怪的是明明已經報廢但裡面的食物卻有人換過的樣子,而熱食也像是才剛剛煮的,此時友人就吃了熱食並說一句:「好吃」這時傳出了一個女人的冷笑,我逃了出來但友人卻被困住了,且死了,隔天新聞就說:「在三年前被小偷搶劫,而且店長過程中死亡」所以那裡就關店報廢的地方有的死亡,死因是因為抓傷且失血過多,且食物中毒。


有一天我的朋友A君和我一起去夜遊,但開車開到一半,我忽然很想上廁所,所以只好去休息站,但我一上車,A君的臉色就很鎮好,而且也一直沉默不語,我一開始以為他中邪了,但並不是,做到一間很有名的廟時,A君突然下車,叫我跟他去,結果我問他是不是中邪了,但他卻說:「是你吧!從一開始你一上車就有女的一直看著你,而且當我開走時她還是不知為何的追上來,直到這他才消失」隔天我一如往常去上學,但是他好像在:,結論就是:「不要去夜遊,要不然下個可能就是你了,哈哈不要殺我」



自編的劇情

我覺得我的劇情是:主角是孤兒,他小時候父母不知去哪,而長大的他想去找父母,所以在院長同意後他就出發了,他只能靠一點點的印象來找他們住哪,而他找到了一個他有印象的社,而他也同時找到了一間房子,但是那個木房已經往老舊又很破舊了,但他還是想那間房子一定有他的回憶,所以 他就去找了,而我會在裡面加了一些都市傳說,所以不做死就不會死!我就想在裡面多加一些想法,而且也想嚇死那些玩家。

人物設定:
姓名


主角神風
從小父母下落不明,所以被送去孤兒院,那時他才一歲,而十七年後為了找父母而展開可怕的冒險,他個性聰明活潑

女主角風神
主角的青梅竹馬,為了讓神風找到爸媽而一起展開了冒險,個性活潑、開、父母在他出生沒多久就出車禍過世了。



遊戲操作:
鍵盤上的WASD是走路
X為包包,且每小段都只有一個存取的機會,所以玩家要小心不要一直死,但我也可能不會這樣做啦

空白鍵是對話,而只要照故事走,就可以破了,所以不要亂亂用。


四、本週進度
1.RPG做到一樓地圖
2.手冊部分:補上一篇都市傳說
2.把今天打的故事貼上手冊
3.一個恐怖遊戲的簡介,如:恐怖美術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