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0171226張學睿獨立研究

一、主題:B.G.M
二、目的:用Minecraft譜出四大段旋律,代表資優班四年的心情,每一大段又分為三小段。
三、上週進度:
1.完成第二節的音樂(未帶來)
2.完成各段音樂的內涵概述如下:

第一章節

    當我剛進來資優班的時候,我是快樂的。但是同時也有離開原本學校的懼怕感以及對資優班這一個新世界的陌生感。但是,我用我的天真一笑置之,使我每一天都用簡單拼拼湊湊的度過。因此在整首音樂裡,你能聽出是快樂的、簡單的、破碎的、輕快的音樂。也許不像現在那麼繁忙,但是我過的每一天都是充實的。

第二章節

    第二章節的音樂比較懸疑、誇張的,因為我在資優班四年級的時候我常常和同學發生爭執,而同時我也在我的腦海中思索,為什麼我會跟同學起爭執?為什麼大家會不喜歡找我玩?所以在我的這一段音樂裡,比較沒那麼簡單,不過還是沒有很悲哀,因為我想想,這種情況至少比五年級的狀況好太多了。

第三章節


    五年級我遇到了比四年級更大的瓶頸,即使我的人緣回來了,但是我面臨一個新的問題,分班後的新老師)的功課量格外的比三四年級中還要多很多,而每一天都活在緊張與困難之中,消耗自己的信心,直到自己已經很不開心,因為媽媽的幫助才走出困境。所以在整首音樂裡呈現的是沮喪、悲哀、心情低落的音樂,整首音樂跟那時候的心情一樣:每一天都過得很慢。

四、本週進度
1.想各篇章主題
2.三年級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說一個故事
3.聽第二大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