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80108張舜霖獨立研究

舜霖,你一直走在進度上,但是今天我很訝異的是,你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實上除了本週進度是將圖片補上以外,老師本來想跟你談一談如何收進資料的技巧,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能在課堂上說明,以下就示範一次給你看,舉例來說,如果我要找的是關於冷兵器的歷史,我會先將大綱列出如下:
EX.
冷兵器
一、兵器的歷史

二、較常見的冷兵器種類

三、有名的冷兵器

四、從兵器看世界

五、兵器的主人介紹


以上是我暫時能想到的大綱,接著我就會開始找資料,但是我找資料的過程與你不同,我會嘗試很多關鍵字的組合:如,冷兵器  歷史、  冷兵器之王、  戰神手中的兵器、  古代軍人戰場兵器等…

待我閱讀了很多資料後,我會將許多資料裁剪過後,安放在每個大綱下,這才是我要你做文獻收進的目的,有空的話,我希望你本週也能試著做這件事。





一、主題:找思木想

二、目的:
1.完成木製手工武工製作,並拍攝影片。
2.介紹武器的歷史與用途

三、上週進度:
1.內文撰寫冷兵器的歷史及相關資料介紹,盡量寫,但不用一次寫完。(已完成)

四、本週進度:
1.補上研究手冊圖片的部分

五、本學期預期成果
1.飛機木武器
2.內文
3.點點印排版

六、本週完成內容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