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80108陳韋曈獨立研究


韋曈,恭喜你找到自己的方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方向的你,來上課有自信多了,但我需要你跟睿騰二個人能夠分別的互相鼓勵,而不是拖累,什麼是拖累?就是上課不專心,寫作或創作時聊天,這樣的同伴關係,對彼此而言都是一個負擔,既然已經有方向,希望你珍惜,好好的完成,讓自己每一週都在進度上,加油!

一、主題:我的英雄繪本

二、動機: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多想像中的英雄,隨著長大這些英雄會漸漸被移忘或覺得不再重要,因此想要將這些英雄都用自己的方式留住,最後創造出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三、目的:
1.完成一本我手繪的英雄繪本。
2.建構我心中真正的「英雄」的要素。

三、上週進度:
完成鋼鐵人的畫作

四、本週進度
1.畫完二個英雄含著色
2.開始做研究手冊


五、本學期預期進度
完成10張英雄繪圖與詮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