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502專題研究--不同酸鹼值水溶液對植物生長的影響0331

一、本日上課內容與進度

這一週馮老觀察到的只有哲安和庭羽主動知道自己的任務為何。
博竣完全不在意是否能來上課,繼續這樣的態度,你可以思考資優班的教學是否有你想像中那麼重要,如果停不停課也沒差,那像這樣的分組的研究建議你可以先暫停過來上課。
宸宇一如既往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東摸摸西碰碰我的電腦也沒有相片,已經二週無法將上片上傳。

二、本日上課老師問題或作業
這些問題我已經問了二週,在留言處完全看不到各位的回答。
問題3的部分,博竣也沒做,最後是哲安完成的。

1.植物的測量與記錄,經常都由不同的人來做,是否需要固定下來?不然每次每人量的數據和方式都不同?(未完成)
2.上週的問題仍得解決,請去參考科展「植物觀察類」的文獻,人家是如何進行第四章的書寫。(除哲安外,沒有人看,宸宇跟我說沒有第四章…)
3.張博竣請在本週完成各個表格的說明。(由哲安完成)
4.白宸宇請完成相片部分的說明。(未完成)

三、(照片)本週相片
白宸宇沒有存到電腦中,沒有相片


四、下次上課要做的事
我們要開始進行ppt和第四章的撰寫

彷彿循環播放似的,每一週除了澆水與測量外,上週的問題仍然無解,留待上課時完成,這樣的學習動機,好像是要人家不斷的拉著、推著才要走的態度,真的讓馮老很困擾,信心滿滿的答應老師會泡紅茶、會查資料、會完成自己的部分,結果,真正做的也只有一二個人,我實在已經很難再上下去,我想我們都需要給彼此一點能量,下週的課,我們再看看各位的狀況吧,一起加油。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植物的測量與記錄,是張伯竣和白辰宇在做上禮拜是因為張伯竣停課才變成我做

    回覆刪除
  3. 有固定的澆水的人了,就是白陳宇和張博俊

    回覆刪除

20180111張博竣獨立研究

一、主題:大湖公園守護者 二、目的:透過Mincecraft認識大湖公園 三、上週進度: (一)Minecraft部分:   1.做一個跟故事有關的機關 (差一點點,博竣說下次一定做完。)   2.Minecraft指令(完成)   3.大湖公園介紹(完成) ,但需要補圖 (二...